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租到死送房子攏係假!PO假「嫰妻」照被網紅本尊踢爆

宋男友人po文說,阿伯(宋男)房子以700萬元成交,還娶得畫面中這名女孩。(記者顏宏駿翻攝)

宋男友人po文說,阿伯(宋男)房子以700萬元成交,還娶得畫面中這名女孩。(記者顏宏駿翻攝)

2020/10/19 19:47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72歲宋姓男子日前宣稱「每月9000元租屋到我死,房子歸你」,引發網友議論,網友還稱他是「世間難得的慷慨屋主」,經媒體報導後今天傳出他這間房子已經以700萬元成交,承諾根本不算數,此外,他還娶了一名25歲的「嫰妻」。今天又發現這「嫰妻」的照片也是盜用充數。

宋男以臉書公佈將迎娶「嫰妻」一事,po文附上照片,有媒體截取「嫰妻」圖片做後續報導,結果今天證實,畫面盜自馬來西亞名一名知名網紅。

宋男10月1日先散佈「這不是詐騙,每月租房9000元,屋主死後,房子歸你」的消息,此事經媒體報導,在網路引發熱議,宋又於日前PO文說,之前那間房子已700萬元成交,老翁現在有的是錢,因做善事,抱得美人歸,一名家裡貧困的25歲少女決定嫁給阿伯,阿伯「老牛吃嫰草」。

記者今天向宋先生求證此事,他說,「嫰妻」的照片是「示意圖」,但他確實娶得一名25歲的妻子,他欣喜之餘把一部BMW汽車過到「嫰妻」名下,這是他的「小老婆」,會娶她是因為「身體勇健,有性方面的需求」,他會在下個月把她娶進門,但不會有公開儀式。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