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護傘餐廳遭潑雞糞 傳嫌犯被逮

港人庇護所「保護傘」餐廳,16日突遭一名蒙面年子闖入潑雞屎。(資料照,記者翻攝)

港人庇護所「保護傘」餐廳,16日突遭一名蒙面年子闖入潑雞屎。(資料照,記者翻攝)

2020/10/17 07:1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香港人權律師黃國桐在台發起的港人庇護所「保護傘」餐廳,16日突遭一名蒙面年子闖入潑雞屎,甚至挑餐廳內最重要的廚房下手,除潑廚房外還潑人,導致餐廳損失慘重;北市府昨表示,市長柯文哲對於該暴力行為,已經要求警察局全力查辦,嚴厲譴責暴力行為,並請警察局全力緝兇,當地社區守望相助隊表示,潑雞屎嫌犯警方已抓到,正在製作筆錄。

大學溫州社區守望相助隊長何承翰表示,潑糞之人已在今凌晨抓到,嫌犯犯案所在地的大安區大學里有20幾支警用監視器,同時有兩個社區守望相助隊,其中大學溫州社區守望相助隊,是依據犯罪行為學,進行場域特性分析,針對易發生犯罪的時段,不論白天、深夜都在社區,甚至在巡邏時還會使用紅外線熱感儀對於街廓死角進行確認,大學里不會歡迎意圖惹事的不肖賊人們。

何承翰指出,警方抓到犯人後,跑到現場模擬犯罪動線與行為,積極偵辦此案,感謝警方積極偵破此案。

何承翰指出,這是大安分局抓到犯人後,跑到現場模擬犯罪動線與行為的照片。(何承翰提供)

何承翰指出,這是大安分局抓到犯人後,跑到現場模擬犯罪動線與行為的照片。(何承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