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股東控詐300萬 名模前夫王世均因和解、需養7孩改判4月

名模洪曉蕾的前夫王世均涉詐財,被高雄高分院判刑4個月定讞。(資料照)

名模洪曉蕾的前夫王世均涉詐財,被高雄高分院判刑4個月定讞。(資料照)

2020/10/16 07:07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名模洪曉蕾的前夫王世均(現改名王世騰),謊稱與藝人周杰倫合夥開咖啡廳,涉嫌詐騙投資人300萬,被橋頭地院依詐欺罪判刑10月,高雄高分院審理期間,因王與被害人和解,並要照顧7個小孩等情形,改判徒刑4月定讞,得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被告王世均經營「天台飲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原名為「密斯特杰飲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並自2014年8月起,因資金周轉不靈,票信已遭銀行註記為拒絕往來戶,資金缺口龐大,無力支付公司營運款項,也無現金可供履行償還債款的能力。

同年9、10月間,王向高雄市黃姓及謝姓投資客遊說加入合作股東,並說,歌手周杰倫等人也是公司的隱名股東,因周杰倫欲南下高雄經營「J cafe」咖啡,由「天台公司」與投資人共同以另成立新公司之方式經營,新公司名稱預定為「密斯特杰餐飲管理顧問公司」。

黃等2人於是各拿出150萬元投資,雙方共同簽立「合作意向書」,後因王無法交代資金運用情形,也未依約定將「天台公司」裝潢設備、生財器具、租賃權、商標及服務標章等專用權移轉予「密斯特杰餐飲顧問公司」,始知受騙上當提告。

今年初,橋頭地院審結,依詐欺罪判處王世均有期徒刑10月,他不服上訴高雄高分院後,合議庭審酌他改口認罪,需要照顧自己7個小孩,並積極與黃等人達成調解,黃等也替他求情,因此從輕發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