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異!男叼把刀闖空門 「巡視」10餘分鐘離去

李男今天中午到案,辯稱是堂哥房子,只是進去看看。(記者姚岳宏翻攝)

李男今天中午到案,辯稱是堂哥房子,只是進去看看。(記者姚岳宏翻攝)

2020/10/14 15:05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南港區一棟公寓12日下午遭陌生男子闖入,當時屋內無人,張姓女屋主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該男嘴裡含著刀子,四處巡視約13分鐘後,沒拿走任何東西即離去,警方事後找到闖入男子,發現該名29歲李姓男子竟是房東的堂哥,他辯稱是因為祖母有留下鑰匙,才好奇開門進去看看,警方除依侵入住宅送辦,正清查其動機。

據了解,遭闖入公寓的張姓女子與夫及小孩同住,約半年前租下這棟房屋,由於房東曾說,租給他們入住前門鎖才剛換新,所以才沒換鎖,還稱根據監視器畫面,他並不認識此人,事後張女覺得一切都很詭異,嚇的準備搬家。

張女回想仍餘悸猶存,表示當時如果只有她跟小孩在房間裡睡午覺,後果真的不敢想像,她最擔心的是,對方什麼東西都沒有拿,不知其目的究竟為何。

闖屋案發生在12日下午,李男在下午2點47分闖入後,在主臥、廚房到處查看,直到3點整才離開,待了整整13分鐘,卻連一樣值錢物品都沒拿走,從監視器看來,李男嘴裡叼著長約20公分的刀子,但李男到案卻稱,他因為看到屋內有刀子亂放,才習慣性的把刀子含在嘴上,想要拿到廚房。

警方對他說法存疑,除依侵入住宅罪嫌送辦,正深入清查其動機。

屋內監視器拍下李男嘴裡叼著刀子。(記者姚岳宏翻攝)

屋內監視器拍下李男嘴裡叼著刀子。(記者姚岳宏翻攝)

李男在屋內巡視10餘分鐘後離去。(記者姚岳宏翻攝)

李男在屋內巡視10餘分鐘後離去。(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