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孩騎自行車進稻田轉圈圈取樂 關山鎮長怒分享:讓他紅

台東縣關山鎮昨天傳有一群年輕外地客騎租借自行車,玩笑開過頭,騎進稻田裡轉圈圈。(取自網路)

台東縣關山鎮昨天傳有一群年輕外地客騎租借自行車,玩笑開過頭,騎進稻田裡轉圈圈。(取自網路)

2024/03/24 10:4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關山鎮昨天傳有一群年輕外地客騎租借自行車,玩笑開過頭,騎進稻田裡轉圈圈,還嬉笑拍影片,影片在網路傳開,引起農民公憤,鎮長彭成豐也分享影片,怒說「讓他紅」,此風不可長。

關山警分局說,昨(23)日約18時許,關山鎮長彭成豐痛心轉貼一則網路影片,內容為一名男子騎乘自行車於農民辛勤栽種的水稻田中,同行友人不僅不制止,還邊攝影邊發出訕笑嬉鬧聲,並將影片PO網,如此脫序行徑令人義憤填膺,鎮長及里民均同聲予以嚴厲譴責。

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鍾國楨得知上情後,隨即主動聯繫彭鎮長,表達堅決依法查處違法行為的態度,並指示偵查隊及關聯所積極處置,以安定民心。該所於19時許與地主取得聯繫,他表示對此惡劣行逕感到憤慨,隨後至關聯所報案,員警依規定受理,並由偵查隊著手偵辦。目前該隊已取得相關影像資料,並將儘速把涉案人依法查緝到案。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台東縣內觀光景點數量頗豐,自然美景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拍照或是攝影,為旅程留下美好的一刻。但請遊客拍照或是錄影時,切勿破壞公物或是農民農作物,以免觸法。另提醒民眾,若有需要警察協助,請撥打110或是當地分駐(派出)所電話,警察將儘速趕往,並提供妥適處置,以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彭成豐表示,別說農民,就連他看了都生氣,怎麼可以把農民辛苦栽種的稻米給這樣惡搞破壞,他收到訊息,馬上通知地主後,因涉及毀損罪的問題,也到派出所報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