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潑糞一戰成名!嫩妹轉戰直播主 扭臀熱舞秀水蛇腰

被當街潑糞的20歲邱女今日在臉書開直播大秀電臀。(圖擷自邱女臉書)

被當街潑糞的20歲邱女今日在臉書開直播大秀電臀。(圖擷自邱女臉書)

2020/09/23 16: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歲邱姓女子19日晚間在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中庭,遭黑衣口罩男以整桶糞水淋下,狼狽不堪,畫面還被PO上臉書社團,潑糞的柯姓男子也在20日到案說明。邱女也因被當街潑糞一戰成名,她甚至在臉書透露要轉戰直播圈,更在臉書開直播熱舞,穿著低胸小背心扭電臀。

邱女今日一早在臉書開直播,她穿著細肩帶低胸白色小背心以及黑色熱褲,在鏡頭前扭電臀,並要粉絲「請大家幫我分享喔!」似乎樂在其中。邱女也在臉書上數度表示「合作請私訊」、「有沒有寫鞋店要合作密我」,還問粉絲要向哪個直播平台簽約。

從邱女的臉書動態可以看到,她被當街潑糞之後,也勤跑夜店,昨日還PO出在信義區知名夜店喝酒狂歡的影片,並寫說「謝謝你們陪我度過憂鬱的日子」。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想要問她被潑糞之後的感想,她也在臉書表示「只回答有腦的問題」,似乎不想多作回應。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