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屎是「自己花時間收集」! 潑屎哥︰還有水跟廚餘…

潑屎哥快速從派出所離去。(記者鄭景議攝)

潑屎哥快速從派出所離去。(記者鄭景議攝)

2020/09/21 15:13

相關新聞請見︰

潑屎哥坦言犯案 稱「臉書糾紛」是主因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前天深夜在信義區對著邱姓女子潑屎的20歲柯姓男子,今日下午1點左右抵達三張犁派出所到案說明,稍早他離開派出所,躲避媒體低頭不發一語,搭上朋友的車離去,據了解,他供稱作案動機是被邱女「在臉書上笑矮」,屎的來源只表示「自己花了一段時間收集」。

20歲的柯男無業,身高約160多公分,他供稱與邱女是在2、3個月前在信義區夜店認識,也有關注邱女臉書,在夜店認識時就有因為喝酒起口角,後來看到邱女臉書未指名道姓的取笑一名男子矮,便認為邱女是在笑自己,氣不過才預謀犯案。

柯男19日晚間看到邱女在臉書上打卡,發現她在信義區,便帶著屎開車到八德路光復路口,然後搭計程車到信義區夜店附近等待,見到邱女就上前猛潑,隨後搭計程車逃逸。

柯男表示,屎是他「自己花一段時間收集」,裡面不只有屎,還有水跟廚餘混合。

警方初步以公然侮辱罪將他函送偵辦,環保局也將依廢棄物清理法27條,處以1200到6000元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