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監委內線買股案爆出司法高層名單 前海巡署長王崇儀:純屬個人理財

前海巡署長王崇儀。(資料照)

前海巡署長王崇儀。(資料照)

2020/09/09 10:58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前公懲會委員長石木欽與涉案的富商翁茂鍾不當往來及買股大賺5400萬遭監院彈劾事件,今天有周刊爆出前海巡署長王崇儀、警政署警政委員周幼偉等司法高層也是買股名單,對此前海巡署長王崇儀表示,30多年前的事情已沒有太多記憶,印象中是在台南地檢署擔任主任檢察官時,在一場公開場合認識翁,絕非同期同學石所介紹,而跟翁已30多年沒有聯繫,至於會買該股票,是當時有人起鬨認為該未上市股票前景不錯,上市時股票都會一波慶祝行情才購買,純粹是個人理財投資,也忘記當時購買了幾張。

警政署警政委員周幼偉則表示,跟翁是2、30年的老友,後來因翁有資金需求,單純幫忙才購買,且股票有賺有賠,又沒保證一定會漲,無涉不法。

據鏡周刊報導,前公懲會委員長石木欽與涉案的富商翁茂鍾不當往來及買股大賺5400萬遭監院彈劾,過程中還傳出有監委護航,而其他買股的名單也隨著曝光,除有剛卸任監委的方萬富,還包括高雄市警局長劉柏良、警政署警政委員周幼偉、前海巡署長王崇儀及調查局前經濟犯罪防制處長秦台生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