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館長槍擊案驚人內幕! 傳洗錢集團相中台中館未果引殺機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台中館今天試營運。(記者許國楨攝)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台中館今天試營運。(記者許國楨攝)

2020/09/01 12:0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遭槍擊,有消息直指他在台中拓點擋人財路還高調放話,因此遭教訓,儘管黑白兩道直言有亂帶風向,企圖誤導警方辦案方向之疑,但據了解,的確有一個勢力大到嚇死人的集團,曾相中該場館,也打算經營健身館藉此洗錢,卻因半途殺出程咬金「館長」而作罷,是否因遊說未果引殺機,有待專案小組進一步釐清。

館長陳之漢上月28日凌晨遭槍擊,隔天隨即傳出是因為去年10月他租下台中11期崇德商圈原本的尊龍KTV酒店,捲入地主與酒店經營者的租約糾紛,當時酒店廖姓股果曾恐嚇健身館設計師「要帶少年仔天天上門」,氣得館長開直播嗆聲,要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市警局出面,雖警方立即逮捕涉嫌恐嚇的廖嫌函送法辦,但台中地檢署不起訴,雙方因此結下樑子,甚至衍生殺機。

儘管台中地區黑白兩道到經營八大行業業者,對此傳言的可信度極為質疑,甚至直言有不合邏輯、亂帶風向之疑,但這兩天有道上份子爆料表示,此傳言並非無的放矢,只是方向與外界臆測絕對截然不同,據透露,當時尊龍KTV酒店的股東曾找人向館長說項,表示台中市的酒店牌不好申請,這一放手要覓得同樣規模的場地,起碼要先損失兩千萬,因此希望館長「借過」放手不要承租,讓他們尋求管道解套繼續經營。

只是館長這方認為,做的是正當生意且是直接向地主承租,因此不予理會,但爆料者說,成吉思汗台中館這塊土地已經有買家覬覦,甚至想方設法壓低價格收購,館長高價租走因而讓買家扼腕,而說項股東只是幌子,背後卻是中部地區一個勢力大到嚇死人的集團。

爆料指出,該集團原本也想買或租下該址做健身館,但真正目的是想藉表面健身館的營運,做為該集團經營偏門生意的洗錢管道,以合法掩護非法,沒想到遇到館長半路殺出又高調放話遭恐嚇因而作罷,但該集團是否因而結合其他黑幫勢力衍生殺機,進而大打煙霧彈誤導警方辦案方向,仍需專案小組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