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務結束!警員楊庭豪器捐 母淚喊:你是最棒、最優秀的

樹林分局警員楊庭豪今天下午執行器官捐贈手術,警察弟兄列隊致意。(記者賴筱桐攝)

樹林分局警員楊庭豪今天下午執行器官捐贈手術,警察弟兄列隊致意。(記者賴筱桐攝)

2020/08/04 14:5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任務結束!新北市樹林分局員警楊庭豪在執勤途中遭無照駕駛撞擊導致腦死,家屬忍痛器官捐贈,今天執行器捐手術。下午2點警察弟兄列隊在加護病房門口敬禮致意,高喊:「庭豪兄弟,謝謝你的大愛!」一路陪伴的楊父、楊母更是泣不成聲,楊母淚崩說:「你很勇敢,媽媽愛你,你是最棒、最優秀的!」

楊庭豪因腦部受創嚴重,經治療狀況仍不樂觀,腦幹功能喪失,亞東醫院醫療小組2次判定腦死,家屬悲痛之餘決定器官捐贈,幫助楊庭豪完成助人的心願,遺愛人間。

下午2點亞東醫療團隊將楊庭豪從5樓加護病房推至3樓手術室,一路上楊父、楊母以及親友們陪伴,楊庭豪身旁播放佛經音樂,楊母幾乎哭癱,楊父也哀痛地不發一語,楊母哭喊:「Jerry,你很勇敢喔!你的任務結束了」,場面令人鼻酸。

亞東醫院醫學研究副院長鄭國祥代表院方向家屬致謝,鄭國祥表示,庭豪的犧牲奉獻救了很多人,捐贈的心臟、肺臟、胰臟、肝臟、腎臟、眼角膜及血管讓許多家庭受惠,遺愛人間,庭豪把這份愛發光發熱,非常偉大,院方會努力把手術做好。

楊母淚喊:「Jerry,媽咪愛你,你是最棒的、最優秀的…」楊母說,庭豪還那麼年輕,身體很強壯,才有機會幫助人,完成庭豪一生的志願。

楊父、楊母泣不成聲,亞東醫院副院長鄭國祥向家屬致謝。(記者賴筱桐攝)

楊父、楊母泣不成聲,亞東醫院副院長鄭國祥向家屬致謝。(記者賴筱桐攝)

亞東醫院醫療小組將執行楊庭豪的器捐手術。(記者賴筱桐攝)

亞東醫院醫療小組將執行楊庭豪的器捐手術。(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