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警勤務加重 基層累翻上網靠北

疑似基層員警上「靠北警察」大罵中市警一分局長官。(圖擷取自臉書)

疑似基層員警上「靠北警察」大罵中市警一分局長官。(圖擷取自臉書)

2020/07/22 09:26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上上下下近期忙著洗刷「慶記之都」惡名,不過有基層員警卻疑似受不了來自層層長官的不合理要求,在臉書粉絲頁「靠北警察」大罵第一分局的長官,說分局長「怕事怕到一個頂天,升官無望只好欺壓部署」,一個小吃店酒客互毆的案件,卻還是排了懲罰性勤務?每天都去案發地點守望,「看是大家累得快還是你倒台的快。」

警一分局副分局長周俊銘回應,由於先前中華路與民生路口小吃店引發的衝突仍餘波蕩漾,針對附近KTV內的傳播業者進行全面攔車,因此將原本的勤務時間調整為深夜勤,強調並沒有增加同仁的值勤時間,會再加強溝通。

不只抱怨分局長,這名「靠北」的警員還點名分局內有奇葩組長們與超級大巡官,只會專搞自己人,還有交通組長無理的交整要求,要求交通崗下雨不能躲雨,要站路中央,這樣下令又不敢下紙本公文以示負責,直到被檢舉才取消。

文末強調,「不少一分局的同仁還在水深火熱中,真的要成為名字第一,管理卻最後的爛分局嗎?奉勸要填調動的各位,絕對別來一分局,因為你可能會被強姦,直接丟去偵查隊,然後還沒有刑事加給可以領,只能寫一個慘字。」

底下網友留言回應,「小編真的一針見血,道盡基層的卑賤⋯⋯」、「這就是真實的警察寫照!」「一件槍擊案不倒,可以試著多接幾件看看。」「警察拼治安搞專案從頭到腳就是長官要升官,他們要有業績,不然怎麼升?底下的人累死?who ca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