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畫面曝光!男孩遭休旅車輾壓兩次 幸命大只受輕傷

休旅車駕駛未注意車前有一男童坐在地上。(擷取畫面)

休旅車駕駛未注意車前有一男童坐在地上。(擷取畫面)

2020/06/16 19:45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10歲男童於自助洗車場嬉戲時,一位百萬休旅車駕駛竟未看到男童,不僅直直輾過男童,還倒車再將男童壓在車底,下車察看後才發現闖了大禍,所幸救護人員到場搶救,男童意識清醒,送嘉義長庚醫院救治後,今天已轉一般病房觀察。

10歲童送醫救治 今已轉一般病房觀察

嘉義縣朴子市一洗車場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意外,一名10歲男童於洗車場地上玩耍時,遭一民眾駕駛的高檔休旅車輾過。影片中男童前後被該車來回輾壓兩次,一旁民眾看見後急忙跑出來要求駕駛移車,並趕緊將男童拉出送醫搶救。

院方表示,男童14日上午9時許被送到急診室,意識清楚,僅右後腦勺挫傷並無腦出血,另右中指,左耳及左腳擦挫傷,生命徵象穩定,16日已由加護病房轉至普通病房。

朴子消防分隊指出,救護人員到場時,男童意識清醒,只喊胸痛,經檢視雙腳及肩部擦傷,隨即送往嘉義長庚急救。

這件男童被休旅車從後輾壓影片全長1分多鐘,在某車友臉書社群傳開,只見男童坐在地上,這時有男客人駕休旅車駛入,疑未注意車前狀況,車子竟朝男童輾過,還倒車再輾一次,看過影片的網友、民眾直呼「男童福大命大!」

休旅車直接輾過男童。(擷取畫面)

休旅車直接輾過男童。(擷取畫面)

休旅車駕駛未注意車前狀況輾壓男童。(擷取畫面)

休旅車駕駛未注意車前狀況輾壓男童。(擷取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