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拾荒老婦變賣回收物 遭堆高機輾壓亡

87歲陳姓老婦於今晨7時許,將收集好的回收物帶到新店區中央北三路的資源回收場變賣時,卻遭倒車的堆高機撞倒。(記者陳薏云翻攝)

87歲陳姓老婦於今晨7時許,將收集好的回收物帶到新店區中央北三路的資源回收場變賣時,卻遭倒車的堆高機撞倒。(記者陳薏云翻攝)

2020/01/18 12:44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一名87歲陳姓老婦於今晨7時許,將收集好的回收物帶到新店區中央北三路的資源回收場變賣時,遭43歲池姓女子駕駛的堆高機撞倒。陳婦右大腿及左手臂骨折,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封鎖現場調查,訊後將池女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

據了解,當時陳婦拿著回收物到回收場,池女疑似在倒車未注意到陳婦在車後,因此撞擊輾壓,造成陳婦右大腿及左手臂骨折,當場陷入昏迷,警消到場後將陳婦送往新店耕莘醫院,經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目前已封鎖現場,並帶回池女問訊,另也通知陳婦兒子到場,釐清事故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