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手推車滑路中「擊中」休旅車 清潔婦急哭年難過

肇事的手推車。(民眾提供)

肇事的手推車。(民眾提供)

2020/01/24 13:5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在大樓擔任清潔人員的大媽,昨打掃途中不慎讓手推車滑到路中,竟不偏不倚「擊中」一輛行經休旅車造成車身受損,駕駛見愛車無端遭飛來橫禍無奈頻問同車友人,「這樣的機率會有多高」,而一天只領微薄工資的大媽則是急哭說:「這下要負起賠償責任,年難過了。」

這起堪稱離奇的事故發生在昨天下午3點多,受僱市區五權南路、高工路口某大樓清潔工作的65歲林姓清潔大媽,當時正在大樓車道附近打掃,可能是工作太認真,忘了將隨身裝運雜物及垃圾袋的手推車擺放好,一個不留神,手推車竟自車道前有點坡度的下坡滑了出去。

因重力加速度緣故,只見手推車快速滑到高工路中,此時一輛由35歲徐姓男子駕駛的休旅車,也正巧在路口停等紅綠燈,並與坐副駕駛座的友人聊到興起,突然發現車身遭到猛烈撞擊趕緊與同車友人下車查看,這才驚覺愛車竟然是遭到一部手推車「擊中」。

「這太巧了吧」,頓時臉上三條線的徐男得知原委後,忍不住啼笑皆非自嘲並問友人「真的要上網問問鄉民,這樣的機率會有多高」。

警方獲報趕往處理,發現休旅車右側車身鈑金有明顯凹陷,神情緊張的林婦,雖明知手推車不會有第三責任險之類的理賠,仍嘗試性的急問路過直擊民眾「保險有賠嗎?」臉上露出失望表情,警方對其處境雖表同情仍得依規定處理。

林婦說,一天工資才5、600元,還得要負責休旅車的維修費用,這下糟了,這個年真的難過了。

事故發生後警方到場處理。(民眾提供)

事故發生後警方到場處理。(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