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雨後土石鬆動...小貨車倒退滑落邊坡 農民多處受傷

南投縣消防人員將受傷的農友救出。(記者謝介裕翻攝)

南投縣消防人員將受傷的農友救出。(記者謝介裕翻攝)

2020/06/03 07:44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竹山鎮曾姓農友駕駛小貨車在田園工作後,昨下午近5時許,打算駕車下山,怎料,一上車後,小貨車竟無預警往後倒退,最後滑落深約30公尺的邊坡,其在旁的妻子見狀報案後,消防人員火速趕抵現場,並順利將人救出送醫,還好僅身體有多處擦傷,並無生命危險之虞。

南投縣消防局指出,該案發生在竹山鎮鹿山路一處田園,當時報案民眾指稱有小貨車滑落邊坡,有1人受困車中受傷,竹山消防分隊立即出動勤務車,攜帶各式救助器材前往,抵達現場時,曾姓駕駛已自行爬出車外等待救援,雖然意識清楚,但高處墜落造成身體多處擦傷疼痛,救護人員遂先予以長背板及頸圈固定後,再由救護車送醫治療。 

據傷者妻子透露,他們夫婦在自家田裡工作,車子也安全停靠路邊,怎料,車子在其夫上車後便突然往後滑動,直至滑落邊坡失去動力後才停止,因此消防人員研判,連續梅雨過後,山區邊坡土石鬆動,極可能是此次意外發生的主因,值得農友注意,進而避免類似意外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