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被控偷吃牛仔褲代工廠營運長 訴離丈夫遭駁回

妻子遭丈夫爆料偷腥年仔褲代工廠談姓營運長,她反控丈夫害她欠債並提供媒體她與談男的對話內容,訴請離婚;但法官認為,婚姻發生破綻主要責任在妻子,判她敗訴。(示意圖)

妻子遭丈夫爆料偷腥年仔褲代工廠談姓營運長,她反控丈夫害她欠債並提供媒體她與談男的對話內容,訴請離婚;但法官認為,婚姻發生破綻主要責任在妻子,判她敗訴。(示意圖)

2020/06/02 12:15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一名妻子被丈夫爆料偷腥年仔褲代工廠談姓營運長。但妻子也指控丈夫害她欠債,並將她與談男對話提供媒體報導,故訴請離婚;士林地院審結,認定婚姻發生破綻主要責任在於妻子,故訴請離婚並無理由,駁回請求,可上訴。

妻子主張,丈夫害她欠債,她去年7月初也在家中衣櫃內發現丈夫衣物中夾放手機進行錄音,丈夫後來還將錄音檔提供媒體大肆報導,並將新聞連結不斷轉貼給友人。

妻子後來短暫離家,心情稍微恢復搬回住處暫住,卻發現門鎖已被丈夫更換,甚至在本件訴訟進行時想取回冬季衣物,也遭拒絕,故婚姻難以維持,訴請離婚。

丈夫否認欠債指控並辯稱,透過錄音內容可知妻子與談男確實相姦,他受傷很深才透露給媒體,但播出畫面已馬賽克處理,無法看出當事人面貌,且他也只將新聞影片連結傳給妻舅。

丈夫同時否認拒絕妻子取回衣物或搬回住處,至於妻子另主張在他開刀期間傳關心訊息未獲回應,實際情形是他當下身體虛弱,才未回復。

法官認為妻子空言丈夫害她欠債;另依據錄音譯文可知,當妻子與談男裸體視訊時,曾互相要求脫掉衣物,妻子也稱讚談男肌肉很好看,談男則回「你的奶真的很好看」,妻子接著被談男要求自摸胸部,談男則說自己硬了。

法官故認定2人毫不避諱互相猥褻挑逗,雖無證據證明相姦,但妻子與丈夫以外男子裸體視訊,已逾越已婚男女正常交往分際,故丈夫並非無故竊錄,而是為了維護婚姻及配偶權私下錄音,並未侵害妻子隱私權。

另媒體報導內容大多是針對談男,民眾無從自新聞內容得知妻子身分,且丈夫僅將新聞影片轉傳給妻舅一人,並無妻子主張大肆宣揚情況;況且,有錯在先的是妻子,故難以認定丈夫將竊錄內容提供媒體報導是造成婚姻破綻的主因。

法官最終認定,丈夫收入不穩需舉債度日,造成夫妻爭執在所難免,但若能同心協力,仍有東山再起機會,難因一時家庭經濟陷入困境,便構成婚姻難以維持的重大破綻。

法官還說,妻子並未共度難關,反而與談男暗通款曲,遭丈夫蒐證後查知確有不當交往,豈料妻子未深切反省,反而立刻搬出住處,縱使夫妻有難以維持婚姻的重大事由,主要責任也在妻子,並未准許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