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宮鬥小三! 婦被罵「死賤人」 上網怒嗆對方「跟男人上床」

婦人到小三經營房產買賣的網站留言「跟男人上床」,女子事後也狀告台北地院。(資料照)

婦人到小三經營房產買賣的網站留言「跟男人上床」,女子事後也狀告台北地院。(資料照)

2020/05/31 17:02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陳姓女房仲與呂姓男子發生婚外情,呂的林姓妻子曾到陳住處興師問罪,陳不甘示弱,對林飆罵「死賤人」,陳還去呂的機車停放處在機車上貼紙條恐嚇「全家死光」,雙方為此對簿公堂。林氣不過,事後以「呂先生」為匿名,到陳經營房產買賣的網站留言說陳「跟男人上床」,陳事後也狀告台北地院;正宮與小三互告互嗆,情節宛如現代版宮鬥劇。

警方調查,41歲林姓女子多年前與呂姓男子結婚,兩人育有2名子女。3年前,呂因常到住家附近早餐店,結識經營早餐店且已婚的47歲陳姓女房仲,兩人萌生情愫發展婚外情;直到前年3月,林用呂的手機時,發現呂與陳有曖昧對話,得知呂出軌,但林念及夫妻之情與小孩,同意和好。

不過,呂婚外情曝光後,仍暗中與陳交往,甚至要陳與前夫離婚,還說自己也會與林離婚;呂在去年2月,接連5天跑到陳住處作愛並慶祝西洋情人節。

林事後透過呂的手機再次發現呂與陳藕斷絲連,氣得帶著呂、2名小孩與親友等人,去陳的台北市住處談判,陳回嗆林「死賤人、死肥人」。陳發現林上門談判,呂也沒依約離婚,數天後氣得去呂住家外停車處,在呂機車上貼紙條,責怪呂騙她,還要呂別把事情搞到「家破人亡、全家死光」。

林認為字條是陳所為,先前去陳家談判時也被罵,氣得狀告陳恐嚇、公然侮辱;林怒氣未消,日前又到陳經營房產買賣的網站上留言說,「男人跟你說要房子,你就跟對方上床?」等多筆詆毀留言,陳看到留言後告上法院。

警方根據留言者的IP、帳號等資料,查出留言的人就是林,傳喚她到案說明;林聲稱,她是因不滿呂與陳婚外情曝光後仍糾纏不清,才上網留言罵人。

陳因罵林「死賤人」、在呂機車上貼紙條一案,陳被法院判處罰金5千元與拘役40天,還需附帶民事賠償賠林4萬5千元。至於林上網留言罵陳一事,警方日前已將林依妨害名譽罪嫌函送,交由北檢進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