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對妻「過肩摔」 還被拍到跟小三「肉體接觸」判賠

林姓男子除了對妻子動粗,還跟小三牽手、摟腰,新北地院判決林男與小三賠償12萬,林男另須賠償妻子8萬元。(資料照)

林姓男子除了對妻子動粗,還跟小三牽手、摟腰,新北地院判決林男與小三賠償12萬,林男另須賠償妻子8萬元。(資料照)

2020/05/19 16:2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林姓男子對妻子家暴過肩摔、勒頸,事後還被拍到與李姓女子親密拉手及摟腰、碰臀等行為,林妻氣憤提求償,林、李2人辯稱只是普通朋友,新北地院法官不採信,因為照片中2人舉止親暱,有肉體接觸及十指緊扣等情事,判決2人賠償12萬,林男另須賠償妻子8萬。

據了解,林男與妻子在2013年結婚,育有1女,但去年9月間,2人發生嚴重肢體衝突,林男竟然對妻子過肩摔、勒脖子,害林妻受傷。

不僅如此,林妻早已懷疑丈夫出軌,之後暗中跟拍,確認他與李女關係密切,有親密拉手及摟腰、碰臀等行為,氣炸要求2人賠償150萬元,林男另須賠償100萬。

對此,林男及李女堅稱只是普通朋友,否認偷情,林男也否認對妻子動粗「過肩摔或勒脖撞地」等行為。

但法官查看照片後確認,2人舉止親暱,有肉體接觸及十指緊扣情事,且林男有觸碰李女臀部及腰部,顯見2人不是一般異性朋友關係,加上林男還有動粗行為,因此判決林、李賠償12萬,林男另須賠償妻子8萬,可上訴。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