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縭30年夫疑外遇 元配上「雲端硬碟」揪出小三

結縭30年夫疑外遇,元配上「雲端硬碟」揪出小三,法院判決小三須賠償元配10萬元。(記者鄭淑婷攝)

結縭30年夫疑外遇,元配上「雲端硬碟」揪出小三,法院判決小三須賠償元配10萬元。(記者鄭淑婷攝)

2020/05/29 13:45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張姓男子與妻子結縭30年,去年與潘姓女子發生婚外情,經常夜不歸宿引來妻子懷疑,暗自登入與丈夫共用的雲端硬碟,果然發現丈夫與潘女多張出遊照及潘女的性感照片、裸照,豈料,丈夫不僅大方坦承,也持續與潘女來往,張妻傷透心還因此罹患身心疾病,她向潘女提出侵害配偶權求償,桃園地院法官判處潘女應賠償10萬元。

張妻指控,她與丈夫結婚已30年,去年發現丈夫經常夜不歸宿,她登入兩人共用的雲端硬碟,驚見丈夫與潘女出遊照及潘女的性感照、裸照,丈夫手機也有大量親密簡訊,簡訊內容曖昧、鹹濕,像是「我會疼妳惜命命」、「你忘了沒加班還是會和你出去玩還有愛愛」等,丈夫面對她的質問毫不掩飾,不但坦承外遇還稱兩人已發生多次性關係,依舊與潘女往來。

張妻指控,去年8月30日她在丈夫公司附近,撞見丈夫與潘女在超商內卿卿我我、擁抱親吻,她害怕婚姻可能不保,還罹上身心疾病、長期失眠,不想再隱忍,選擇對潘女提出侵害配偶權告訴,求償60萬元。

潘女則否認與張男交往,辯稱簡訊內容只是「打屁」而已,並稱是張男知道她有領勞退基金,所以千方百計設下圈套追求她,而張妻早就有身心疾病,也不是因她而起。

法官檢視張妻提出的照片、簡訊等證據,認為潘女說詞不足採信,她與張男的關係確實逾越一般男女,已侵害張妻的配偶權,審酌雙方的經歷、經濟等,判決潘女應賠償張妻1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