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漁民騎機車墜海卡漁船、碼頭間 海巡即刻救援

頭城鎮張姓漁民今晨在大溪漁港騎機車失控打滑,衝入海中,卡在漁船與碼頭邊間隙,巡邏的安檢人員及時救援。(記者林敬倫翻攝)

頭城鎮張姓漁民今晨在大溪漁港騎機車失控打滑,衝入海中,卡在漁船與碼頭邊間隙,巡邏的安檢人員及時救援。(記者林敬倫翻攝)

2020/05/29 17:18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頭城鎮張姓漁民港今晨在大溪漁港騎機車失控打滑,衝入海中,卡再漁船與碼頭邊間隙,事發時發出巨大聲響,海巡人員聞聲查看,趕緊搶救,同時聯絡消防人員,將受傷的張姓漁民送醫。

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一岸巡隊說,今天凌晨3點左右,安檢人員巡邏至大溪漁港加冰廠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查看赫見有人騎機車慎衝入海中,經查是大溪漁港張姓漁民,人與機車卡在泊靠漁船與碼頭邊間隙,險象環生。

安檢人員立即救起受傷漁民,通報宜蘭縣政府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里分隊及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礁溪分局大溪派出所協助。消防人員初步救護處置,評估張姓漁民可能有骨折,由救護車後送陽明大學附設醫院觀察治療。

第一岸巡隊說,宜蘭地區近日時有豪大雨情事發生,民眾在行駛汽、機車時,應小心駕駛並注意行車速度,避免因道路溼滑及視線不佳而發生危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