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體酒測器?色狼假冒警察 對女移工「喇舌酒測」

陳男假冒警察攔檢女移工,對女移工「喇舌酒測」。圖為真正攔檢酒測畫面。(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男假冒警察攔檢女移工,對女移工「喇舌酒測」。圖為真正攔檢酒測畫面。(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0/05/23 11:1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無前科的陳姓男子,專挑弱勢的女性外籍移工欺負,伸鹹豬手襲胸之外,他還在去年5月間,假冒警察攔檢騎電動車的女移工,要女移工「閉上眼睛」接受酒駕,他先用手電筒照射女移工口腔,突然對女移工「喇舌」(舌吻),去年8月間,他還曾尾隨女移工進入教堂,在被視為聖潔的教堂內,對女移工襲胸,法院審理時,他坦承犯行,也願意賠償,台中地院認為他有悔悟之意,雖依強制猥褻、性騷擾罪各判徒刑1年1月與拘役70日,但給他宣告緩刑,不必入獄。

台中市陳姓男子在去年(2019年)5月25日晚間,騎機車尾隨外籍女移工瑪麗(化名),至瑪麗位於潭子區的宿舍前,將瑪麗攔下後,謊稱自己是警察,以瑪麗騎電動車沒戴安全帽為由,要對瑪麗實施酒測,還要求瑪麗「閉上眼睛」,他再用手電筒照射瑪麗的口腔,突然對瑪麗「喇舌」(舌吻),瑪麗嚇得想逃入宿舍,陳男卻又強拉住手臂,伸出鹹豬手襲胸後,騎機車逕自離去。

去年8月1日晚間,陳男再度找女移工洩慾,於潭子區一間教堂外,向菲律賓女移工米雪兒(化名)假裝問路,米雪兒聽不懂,陳男竟尾隨進入教堂,趁米雪兒更衣時強抓胸部,拉住肩膀與腰部強制猥褻得逞。

同年月19日上午,又在教會前,對女移工卡拉(化名)伸手襲胸,卡拉當場嚇得尖叫大哭,陳男則騎機車逃逸。

11月6日上午在中市一家超商前,向菲律賓移工羅娜(化名)搭訕,假裝要幫羅娜按摩,趁機撫摸胸部得逞。

台中地院審理時,陳男坦承犯行,法官認為他同時觸犯僭行公務員職權罪1次,強制猥褻罪2次,以及性騷擾2次,利用女移工的語言障礙,身處弱勢而欺侮,不過,考量他有和解之意,已經與一名被害人和解,另3人則已經出境,雖無法和解,但能顯示陳男有悔意,強制猥褻部分判刑1年1月,性騷擾部分判刑70日,宣告緩刑4年,應參加2場法治教育課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