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痴漢捷運上伸鹹豬手 勇敢正妹報警逮狼

檢方調查,今年3月16日晚上10點多,林男搭乘台北捷運新店線往景美方向行駛的列車,在列車行經公館站至萬隆站區間時,林男涉嫌將外套披掛在左手臂上掩護,趁機對鄰座正妹伸鹹豬手。(資料照)

檢方調查,今年3月16日晚上10點多,林男搭乘台北捷運新店線往景美方向行駛的列車,在列車行經公館站至萬隆站區間時,林男涉嫌將外套披掛在左手臂上掩護,趁機對鄰座正妹伸鹹豬手。(資料照)

2020/05/19 12:13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49歲林姓癡漢搭捷運不安分,鎖定夜歸正妹伸鹹豬手,涉嫌以手指來回輕觸及點碰鄰座正妹的「該邊」(鼠蹊處),正妹不滿被侵犯,狠瞪了林男一眼,識趣的林男這才離去,但不到1小時又在車廂內騷擾另名夜歸女子,因而被2女提告;台北地檢署調閱監視器畫面後,考量2女指證歷歷,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他起訴。

檢方調查,今年3月16日晚上10點多,林男搭乘台北捷運新店線往景美方向行駛的列車,在列車行經公館站至萬隆站區間時,林男將外套披掛在左手臂上掩護,趁機對鄰座正妹伸鹹豬手。

林男趁列車搖晃之際,先有意無意地用手指輕觸正妹,之後更大膽觸摸正妹的大腿內側,沿著「該邊」附近不斷來回點觸,氣得正妹轉頭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以眼神制止。

林男察覺到正妹眼神中的憤怒,在列車停靠萬隆站時,假裝走出車廂,之後在月台上向前走了2節車廂的距離後,又重新走進車廂,並故態復萌性騷擾另名夜歸女子,以相同的手法偷摸被害女子的左側腹部等隱私部位,過程全被稍早被他騷擾的正妹目擊,氣得正妹在車廂內大罵,並按壓車廂警鈴報警。

檢警勘查監視器畫面後,認定林男涉嫌性騷擾的罪證明確,依可處2年以下徒刑的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第1項將他起訴,且考量他犯意各別,建請法院分論併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