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4度伸鹹豬手 圖書館上演A片「癡漢」劇情

李姓大學生尾隨年輕女人伺機襲胸的畫面。(記者張瑞楨翻攝)

李姓大學生尾隨年輕女人伺機襲胸的畫面。(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0/05/20 11:5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就讀台中市某私立大學的20歲李姓大學生,已結交女友,卻淪為公共場所的「癡漢」,他在2月間,分別於健身中心等3處地點,尾隨20多歲的妙齡女子,伺機伸出鹹豬手,偷襲胸部、臀部,第三起犯案後,警方依監視器畫面逮到他,性騷擾罪責不重,檢方以他反覆作案聲請羈押獲准,極為罕見,羈押期間,檢方又查出他在學校圖書館伺機摸女同學屁股,將他依性騷擾防治法起訴。

承辦此案的檢察官張桂芳說,4名受害女人都很年輕,且都大受驚嚇,會畏懼與害怕,也想對李姓嫌犯提出刑事附帶民事訴訟的損害賠償,李男沒有自稱罹患精神疾症,因此,檢方並未實施精神鑑定,他已有女友,自稱的犯案動機,是對女人「好奇」。

林男犯下的第一起性騷擾案,是今年2月24日傍晚,於中市南區學府路與忠孝路路口,尾隨一名女子至健身中心,在走下手扶梯時伺機摸屁股,翌日(25日)中午,尾隨另一女子進入公寓大樓,在電梯口伸鹹豬手襲胸,同日傍晚5時許,在南區一家藥妝店內2樓,對第3名被害人襲胸,警方依監視器拍到的畫面,於3月11日抓到人,檢方以他反覆犯案為由,聲請羈押獲准。

他被羈押49天,於4月29日以2萬元交保,這段羈押期間,檢警請校方訪查,又查出他在3月3日下午,於自己就讀的學校圖書館6樓,故意站在女學生的背後,用前胸貼緊女同學的背部,上演類似A片的癡漢劇情,伺機摸女同學的屁股,檢方依性騷擾防治法起訴,該法第25條規定,意圖性騷擾而觸摸臀部、胸部等隱私處,可處2年以下徒刑,拘役或科、併科10萬元以下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