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女友挨同事罵挺身而出 男友慘遭圍毆打瞎左眼

陳姓女子與同事到KTV歡唱到凌晨,找歐姓男友來接她離去,被章姓男同事罵太早離場,歐護女友心切,與章男起口角,慘遭章男撂人痛毆,打瞎左眼。基隆地院考量章等人已賠償歐男140萬元,依重傷罪判處章男等人2年不等徒刑。(記者林嘉東攝)

陳姓女子與同事到KTV歡唱到凌晨,找歐姓男友來接她離去,被章姓男同事罵太早離場,歐護女友心切,與章男起口角,慘遭章男撂人痛毆,打瞎左眼。基隆地院考量章等人已賠償歐男140萬元,依重傷罪判處章男等人2年不等徒刑。(記者林嘉東攝)

2020/05/14 15:57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陳姓女子與同事到KTV唱歌,找歐姓男友接她離去,被章姓男同事罵太早離場,歐男護女友心切,與對方起口角,慘遭章男撂人痛毆,打瞎左眼。基隆地院近日審結,考量章等人已賠償140萬元,依重傷罪判處章男等人2年不等徒刑。

判決指出,歐姓男子106年某日凌晨1時許,接到陳姓女友來電,至基隆市某KTV接女友離去,引發陳女的章姓男同事不滿,認為陳女提早離席,指責陳女,並辱罵歐男。歐男不甘受辱,與章起口角,進而發生拉扯,雙方不歡而散。

事後,章傳訊息給陳女,邀歐男凌晨2點回KTV一樓談判。歐男電召2名友人先騎車至現場勘查,得知現場已聚集多人,但仍與女友、2名友人前往赴約。

歐男抵達前,見章率多人已在等他,請女友不要前往,再與2名友人一同抵達現場,章的徐姓友人隨即指著章,向歐嗆聲「這是我弟弟,你知道嗎!」出手打歐男一巴掌,現場多名不詳男子見狀,將歐的友人推至別處。

接著,章等4人揮拳、腳踹及手持安全帽圍毆歐男頭部、臉部及身體其他部位,致歐倒地昏厥。眾人見歐倒地不起,仍持續毆打歐的頭部長達35秒之久;其中,章再持實心磚砸頭,致歐左眼失明。

基隆地檢署調查後,將章等4人依重傷害罪嫌起訴。法院審理時,章、徐、王與王的堂弟等人合計賠償章140萬元,與歐達成和解,並具狀撤回告訴。

法院審酌,章與王的堂弟犯案時,年分別僅19、20歲,依重傷罪分別判處2年徒刑(緩刑5年)、與1年6月徒刑(緩刑3年);其中,章緩刑期間要付保護管束,並服240小時義務勞務。徐與王姓男子則均被依重傷害罪,判處1年8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