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火化場遭圍毆案 3嫌被捕 稱幫村長出氣

警方查扣嫌犯行凶的棍棒。(記者顏宏駿翻攝)

警方查扣嫌犯行凶的棍棒。(記者顏宏駿翻攝)

2020/02/14 05:3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芳苑鄉「反火化場自救會」總幹事楊四海,12日遭人持木棍毆傷案,經警方專案小組追查發現,鄉內一名洪姓村長本月10日先與楊四海發生衝突,洪被楊持高爾夫球桿攻擊,與洪為舊識的蔣男等6人,為了幫村長出氣,從北部南下,持棍棒教訓楊,警方昨天帶回蔣男等3人偵訊,並查扣作案用木棍3支,其餘3人繼續追緝中。

警方調查,本月10日自救會到公所和縣府抗議、陳情後,返回鄉內,洪姓村長酒後與楊四海路上相遇,洪村長當面向楊說,不滿自救會成員質疑他沒有積極參與,還揚言要罷免他的村長職位,楊、洪兩人為此起口角,期間楊還持高爾夫球桿攻擊洪姓村長。

住北部的蔣姓嫌犯與洪姓村長是舊識,聽聞洪村長被攻擊,便夥同其他5人南下持棍棒教訓楊四海。

自救會表示,尊重警方的調查,為保護自救會幹部及鄉民安全,自救會自即日起暫時停止開會。自救會強調,絕對不會屈服於暴力,對於10日到公所抗議,要求鄉長洪和炉在17日之前撤銷火化場開發案的決議也沒有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