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校園霸凌!國一生遭學長圍毆打破頭 電擊棒恫嚇

受害學生遭霸凌過程,被網友在臉書貼文。圖經變色處理。(取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受害學生遭霸凌過程,被網友在臉書貼文。圖經變色處理。(取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2020/01/09 08:0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再傳校園霸凌事件!台中市某國中一名國一男學生6日放學遭4名國三學長在公車上圍堵毆打,甚至拿出電擊棒嚇人,被害學生頭破血流,送醫縫了3針,身心受創,媽媽昨日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盼替愛子討公道,網友紛紛痛批,學區的家長得知後,也坦言類似情況一再發生。

被害學生的媽媽在爆料公社詳細敘述兒子6日放學後,遭到學長欺凌的過程,這名學生放學後,在校門口被學長圍堵,一路被欺負,約半小時車程遭到學校4名學長圍毆,被打到頭破血流還拿出電擊棒嚇人。

受害學生就醫縫了3針,受到嚴重驚嚇,媽媽見到愛子受到欺凌,非常心痛。台中市教育局今日針對此事指出,教育局與學校於1月6日知情後,督學、校長及導師均趕赴醫院關心,瞭解案情,提供相關協助。

教育局指出,本案疑似行為學生已承認錯誤,且有悔意,學校將依獎懲規定議處,並同時提供相關學生輔導支持。

受傷學生家長申請調閱學校校門口監視器後,學校即提供與本案有關且較清晰的監視器畫面,畫面內的確有數名學生向受傷同學靠攏,且有拉扯被害同學的動作,對此,學校針對畫面中出現的學生進行調查,並依規辦理;有關學校疑似因為家長調閱監視器畫面而責備老師部分,初步瞭解,學校並無類此行為,但已要求學校確實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