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櫃大火》「沒事了」17歲失聯女員工獲救 淚灑當場與媽媽緊緊相擁

陳姓少女(右)與媽媽緊緊相擁。(記者鄭景議攝)

陳姓少女(右)與媽媽緊緊相擁。(記者鄭景議攝)

2020/04/26 14:23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KTV失火,一名17歲高職夜間部陳姓女學生在錢櫃打工,驚傳失聯,媽媽在現場著急的找女兒,哭喊「救救我女兒」;所幸該名女員工稍早獲救,與媽媽痛哭相擁,媽媽抱著女兒重複的說「沒事了、沒事了」,令人動容。

陳媽媽說,該名女員工只有在假日才會到錢櫃上班貼補家用,最近才把上班時間改到早上,想不到就遇到火警,接到訊息時打了無數通電話給女兒,卻都聯繫不上,讓她心急如焚,趕到現場守候。

所幸陳姓少女稍早被救出,媽媽見到女兒被平安救出,當場淚灑現場,緊緊與女兒相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