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二無懼疫情查緝盜版 戴口罩破獲4600萬遊戲軟硬體仿品

保二刑大偵三隊無懼疫情赴桃園查緝盜版,戴口罩破市價4600萬遊戲軟硬體仿品。(資料照)

保二刑大偵三隊無懼疫情赴桃園查緝盜版,戴口罩破市價4600萬遊戲軟硬體仿品。(資料照)

2020/03/19 10:2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武漢肺炎疫情緊繃,許多人宅在家打電動玩手遊,不法業者竟看準商機,自中國淘寶網站購進侵害「日商任天堂株式會社」商標、著作權的遊戲機,並將侵權該公司的著作遊戲內建於遊戲機,保二總隊刑大偵三隊無懼疫情,戴上口罩從高雄遠赴桃園搜索,查獲市價4600萬元遊戲機軟硬體仿冒品。

保二總隊今指出,刑大人員網路巡查發現,疫情多宅在家玩電動遊戲機,不肖業者趁機大賣仿品,還有人隱藏遊戲路徑以躲避警方追緝,進而販售牟利,刑大偵三隊成立專案追查,鎖定以桃園市為據點的蕭姓男子。

購買的民眾也在網路反應,這些仿冒商品外觀、遊戲畫質、色澤等,都和正版商品迥異,警方獲報報請檢方指揮偵辦,日前持搜索票至桃園市中壢區搜索,現場查扣仿冒遊戲機、電視遊樂器、記憶卡、電腦主機、隨身硬碟及侵權遊戲軟體等物,初估侵權市值約4600萬元,全案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強調除外觀、顏色遊戲的畫質、色澤,可以比較出正品和仿品的品質差異,民眾應向合法授權廠商購買,切勿因貪小便宜致生損害或勿觸法網,也重申防疫期間警方打擊侵權犯罪的決心,絕不因中國商業環境改變而有所懈怠,並保障合法商標權利人及消費者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