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巡版《愛的迫降》精銳英勇永不劇終 網敲碗「海巡玄彬」亮相

海巡版「愛的迫降」介紹空中勤務總隊飛行勤務的艱辛。(圖擷自海巡署長室)

海巡版「愛的迫降」介紹空中勤務總隊飛行勤務的艱辛。(圖擷自海巡署長室)

2020/02/18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劇《愛的迫降》在串流平台Netflix上熱播,近日推出大結局,故事講述女主角孫藝珍因故迫降在北韓而與玄彬戀愛的故事。近日以文宣聞名的海巡署也跟上這波熱潮,推出「海巡版愛的迫降」,介紹海巡署偵防分署空中勤務總隊飛行勤務的艱辛,除了讓民眾明白值勤辛勞,網友們也紛紛敲碗想要看「海巡玄彬」出演「海巡青春浪漫偶像劇」。

海巡署長室昨日(17)在臉書貼文,介紹「海巡版愛的迫降」。海巡署說明,海上不如陸地,一旦發生意外、病痛,四周都是不著邊際的汪洋,就如《愛的迫降》女主角迫降到陌生國度,力不從心、孤獨無援。但只要一個信號,空勤吊掛分隊就會以最快的速度前往救援,絕不丟下身陷危險的民眾。

文中也提到,去年海巡署空勤吊掛分隊與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共出動了308趟的空中搜救任務,因為他們是海上待救者「能依賴的唯一奇蹟」,而海巡版「愛的迫降」將持續上映,永不劇終。

貼文一出,馬上引來許多劇迷前來留言朝聖,海巡署也留言說「關於海巡青春浪漫偶像劇,我們考慮集資中...」不過底下卻放張玄彬和施文彬「較量」,讓網友笑翻;衛福部似乎也想跟上這波風潮,留言以「冬季戀柴」提醒民眾近日要注意保暖,不過海巡署則說以業務範圍來說,衛福部似乎比較適合出演《順風婦產科》;甚至還有網友表示,如果預算不夠的話,可以邀請吳怡農以及賴品妤出演。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海巡版的《愛的迫降》能不演就不演,「大家都平安」,海巡署則回應,若大家都能遵守法律、注意自身及船隻安全,海巡、警察、消防就會少很多工作,而不是整天取締違規、處理案件,都忙不過來,「真心希望每天都能平安度過,大家都能幸福健康」。

海巡署長室貼文

海巡署也在底下貼出玄彬和施文彬「較量」,衛福部似乎也想跟上這波宣傳風潮,呼籲民眾注意保暖。(圖擷自海巡署長室)

海巡署也在底下貼出玄彬和施文彬「較量」,衛福部似乎也想跟上這波宣傳風潮,呼籲民眾注意保暖。(圖擷自海巡署長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