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控前妻持6把菜刀殺他 兒女做證:媽媽挨打保護自己

男控前妻持6把菜刀殺他,兒女都替媽媽做證,檢方予以不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男控前妻持6把菜刀殺他,兒女都替媽媽做證,檢方予以不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2020/02/10 12:5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祁姓男子指控40歲泰國籍前妻,於去年7月間在住處拿6把菜刀要殺他,幸好他拿餐椅阻擋才免於一死,前妻還帶走3個小孩,不讓他與小孩見面,要控告前妻涉嫌家暴殺人、強制罪;不過,當晚警方、消防趕抵,祁男一度拒絕開門,連未成年兒女也做證:「是爸爸拿玩具槍打媽媽,媽媽拿菜刀是為了保護自己。」桃園地檢署檢察官還原當晚狀況,認為祁男所指並無證據,偵結予以祁男前妻不起訴。

對於祁男的指控,祁男前妻淚訴:「我沒有拿刀殺人!」她與丈夫早在2012年就離婚,但仍住在桃園市住處,去年7月26日晚間,祁男酒後朝她動粗,甚至拿玩具槍不斷毆打她、拉她去撞洗臉台,還不斷威脅要殺她,她拚命掙脫跑到廚房拿菜刀保護自己,並拿手機向警方報案,看到祁男舉起餐椅,她大叫:「不要進來!」隨即把房間反鎖,3個小孩則跟著保母躲在另個房間。

祁男前妻說,當晚發生的事真的令她害怕,才10歲的大女兒也被打,隔天她立刻帶走3個孩子,但沒有禁止祁男與小孩見面,是小孩也很怕爸爸,只想用line跟爸爸視訊就好。

檢方傳喚祁男子女出庭,子女皆稱是爸爸先打媽媽,媽媽才拿刀子保護自己,爸爸常常喝醉、情緒失控,他們都很怕爸爸,媽媽沒禁止他們見爸爸,是他們自己不要跟爸爸見面。

檢方另傳喚當晚獲報從南部趕上來的祁男弟弟,認為若祁男前妻持刀殺人,何以將自己反鎖在房間內,而祁男若是有被殺害,又何以警方來時拒不開門,且妻子經驗傷全身傷痕累累,祁男的指控有違常情,偵結予以祁男前妻不起訴。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