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渣男狠殺女友與雙胞胎兒 檢求重刑:你的孩子不是你的

渣男陳宏嘉吃軟飯,卻下手殺害女友與雙胞胎兒子。(記者張瑞楨翻攝自陳宏嘉臉書)

渣男陳宏嘉吃軟飯,卻下手殺害女友與雙胞胎兒子。(記者張瑞楨翻攝自陳宏嘉臉書)

2020/02/04 11:4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吃軟飯的「魯蛇男」陳宏嘉,去年11月3日上午,不滿下海陪酒,賺錢供他吃住與償還債務的同居女友陳姵伊,與男客有曖昧,又常丟下未滿1歲雙胞胎兒子給他照顧,下手將陳女掐死後,又以自己欠債,沒有能力扶養兒子等荒唐理由,花1小時將雙胞胎兒子悶死,台中地檢署今天依殺人罪起訴,檢察官並引用散文詞句「你的孩子不是你的,他們是生命的子女」,父母無權用自己價值觀剝奪孩子生命,陳男殺人後還拿著陳女的錢吃喝玩樂,惡性重大,聲明法院從重量刑。

29歲渣男陳宏嘉觸犯刑法的殺人罪,可處10年以上、無期徒刑至死刑,另外,他殺害自己與陳女所生的雙胞胎兒子,依兒童及少年福利權益保障法第112條,應加重其刑二分之一,不過,他被逮捕後坦承殺人,法院是否會判他死刑,仍屬未知。

起訴書指出,陳男與陳女是同居情侶,兩人未婚育有未滿1歲的雙胞胎兒子,陳男去年8月起失業,積欠20多萬元債務,生活家計仰賴陳女陪酒賺錢(俗稱傳播小姐或傳播妹),陳女扛家計之餘,每月再拿出1萬8000元給陳男償還債務。

陳男吃軟飯之外,也很會吃醋,陳女陪酒養家,還兼職當臨時演員賺錢,陳男卻認為陳女平時把雙胞胎兒子丟給他照顧,又與男客人曖昧,雙方屢生衝突,去年11月3日中午,兩人又為此爭吵,陳男遂徒手將陳女掐暈,發現她一息尚存,又坐騎陳女身上,雙手掐住陳女脖子10分鐘致死。

陳女死亡後,陳男跟大體與兩名雙胞胎兒子,在租屋處相處約12小時,翌日(4日)凌晨0時,陳男認為自己欠債,沒有能力扶養兒子,陳女又已死亡,未來恐無人照顧兒子,遂將雙胞胎兒子放入洗衣機內,用墊子、毯子覆蓋,花1小時將兩名稚子悶死。

陳女整理租屋處後,拿走陳女的錢與朋友吃喝玩樂,泡在網咖內打電玩與睡覺,同月8日中午台中警方於彰化縣溪湖鎮一間網咖抓到他,他坦承殺害母子三人,檢方引述黎巴嫩詩人卡里紀伯倫的散文《孩子》,「你的孩子不是你的,他們是生命的子女,是生命自身的渴望。他們經你而生,但非出自於你,...生命不會倒退,也不會駐足於昨日」,來說明孩子不是父母的附屬品,父母更無權用自身價值觀,剝奪孩子生存權等道理。

檢方強調,陳男以未來恐無人照顧等理由殺害雙胞胎兒子,理由甚是荒唐,殺人後又拿陳女的錢,跟不知情朋友吃喝玩樂,惡性實屬重大,聲明法院從重量刑。

渣男陳宏嘉殺害女子三人,此三屍命案震驚台灣。(記者張瑞楨攝)

渣男陳宏嘉殺害女子三人,此三屍命案震驚台灣。(記者張瑞楨攝)

陳女與陳宏嘉在臉書曬恩愛,卻沒想到陳宏嘉會下殺手。(記者張瑞楨翻攝自陳女臉書)

陳女與陳宏嘉在臉書曬恩愛,卻沒想到陳宏嘉會下殺手。(記者張瑞楨翻攝自陳女臉書)

渣男陳宏嘉殺人後,拿陳女的錢吃喝玩樂,於網咖內被逮捕。(記者張瑞楨攝)

渣男陳宏嘉殺人後,拿陳女的錢吃喝玩樂,於網咖內被逮捕。(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