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轎車與曳引車對撞 女乘客受困車內雙腿骨折獲救

轎車被撞到車頭嚴重變形,副駕駛一度受困車內,雙腿及右手臂開放性骨折。(記者吳昇儒翻攝)

轎車被撞到車頭嚴重變形,副駕駛一度受困車內,雙腿及右手臂開放性骨折。(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9/11/14 13:18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李姓轎車駕駛今日上午11時40分載著蕭姓女乘客,駕車從濱海公路往宜蘭方向前進,行經82公里處時,與對向的曳引車發生碰撞。轎車車頭全毀,蕭女受困車內。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趕往現場,破壞車體將蕭女救出,將兩人送往醫院救治。警方趕抵現場,進行交通疏導,目前單線雙向通行,詳細肇事原因,待警方做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悉,林姓曳引車駕駛開車準備前往基隆,卻在82公里轉彎處與李男的轎車相撞,轎車被撞到180度迴轉,兩車車頭受損。

李男自行爬出車內向外界求援,而蕭女則被變形的車頭壓在車內,無法自行逃出。消防隊員趕抵後,利用破壞器材將蕭女救出。

醫護人員檢視李男傷勢,發現他四肢多處擦傷,胸腹部疼痛;蕭女傷勢較為嚴重,兩大腿及右手臂開放性骨折,目前正在搶救中。

警方目前以派員前往採證,並調閱周邊監視器及車內的行車紀錄器,釐清事故原因。

曳引車車頭受損。(記者吳昇儒翻攝)

曳引車車頭受損。(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