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惡火奪4命 鄰居驚醒「屋內不斷傳出救命聲...」

警消人員從後面救人。(記者邱芷柔翻攝)

警消人員從後面救人。(記者邱芷柔翻攝)

2019/11/14 10:25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縣內埔鄉福寧路上的3樓鐵皮加蓋民宅,今天清晨5點多突然燃起熊熊大火,頓時濃煙密佈,警消獲報後前往搶救,火勢疑似從一樓不斷向上竄燒,大火聲響驚醒鄰居,鄰居第一時間去敲門,不斷聽到裡頭傳出救命聲,一家三代6口疑似逃生不及,經過搶救,爺爺、奶奶、父親和一名小孩送醫後仍不治,另2名學童嗆傷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這處透天民宅,是爸爸李禮彬與爺爺李光松、奶奶林春華,及3名國中、國小女兒同住,媽媽前一晚剛好回娘家,因而躲過一劫,火災發生後,聽見疑似爆炸聲響的鄰居趕緊前往敲門,沒想到裡頭不斷傳出「救命啊!」聲響,但現場濃煙密佈,車庫大門無法打開,附近鄰居趕緊協助報警搶救。

警消人員到場佈水線後將火勢撲滅,並從後門架梯子,當時已跑到三樓的兩名學童,在警消人員協助下順利脫困,警消人員隨後入內,卻發現爺爺李光松倒臥在一樓樓梯轉角,奶奶林春華則倒臥浴室,二樓則發現李禮彬及一名國小五年級的女兒,4人疑似被濃煙嗆昏受困火場。

現場民眾表示,該透天厝屋齡約有30年,二樓是鐵窗沒辦法破窗而出,所以警消人員最後從後方進行搶救,所幸近日內埔鄉東寧村長張舉文協助空地雜草整理,警消人員才順利從後門救出兩名學童。

由於現場一樓燒得漆黑,初步懷疑起火點就在一樓,現場由火調人員調查起火原因中,附近鄰居也表示,李家昨天才剛買了電視,沒想到今天卻傳出憾事。

兩名女童從3樓後面逃生。(記者邱芷柔翻攝)

兩名女童從3樓後面逃生。(記者邱芷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