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PS導航情侶檔迷途山區 女子見警救援喜極而泣

年輕情侶檔GPS導航迷途山區,小客車車輪陷入山溝,動彈不得。(記者張勳騰翻攝)

年輕情侶檔GPS導航迷途山區,小客車車輪陷入山溝,動彈不得。(記者張勳騰翻攝)

2019/10/13 12:16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台中市一對年輕情侶,昨晚由台中市開車出發到苗栗縣銅鑼鄉慈惠堂看夜景。不料衛星導航這對情侶帶至新雞隆的山區小路,駕駛進退兩難,附近又無住家可以協助,只好打電話報警處理,女子在暗夜見到警方前來協助脫困喜極而泣,結束一場「夜遊驚魂記」。

苗栗警分局雞隆派出所長徐瑞榮,昨晚7點接獲接獲民眾報案稱車子受困在山區,輪胎陷落山溝。員警立即趕往現場查看,一名23歲林姓男子神色驚慌向警方稱他與女友兩人晚間從台中要到銅鑼慈惠堂看夜景,不知衛星導航為何將他們指引到山區,因路況不熟及天色昏暗,發現走錯路欲倒車離開時,車子左前方輪胎不慎陷落於山溝,造成車輛無法行駛。

徐瑞榮等人見山區道路狹隘,拖吊車恐無法運作,遂調派當地一名挖土機司機運用挖土機將汽車輪胎吊起後,順利協助該對情侶脫困,林男的女友因天色昏暗,且地處山區,驚慌不已,看到員警前來協助喜極而泣,頻感謝警方及時救援。

苗栗察分局長賴銘助表示,民眾如果萬一不慎受困山區或道路時,務必保持冷靜,不要慌張,可以透過手機定位傳送位置或是路旁電線桿編號,報警協助。

警方調派拖吊場協助小客車拖困。(記者張勳騰翻攝)

警方調派拖吊場協助小客車拖困。(記者張勳騰翻攝)

年輕情侶檔受困山區,感謝警方及時救援。(記者張勳騰翻攝)

年輕情侶檔受困山區,感謝警方及時救援。(記者張勳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