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猴也瘋狂!人妻抓錯對象要賠錢

「小芬」拍到老公與女子同車、馬路上同行的照片,就懷疑老公有婚外情。(情境照)

「小芬」拍到老公與女子同車、馬路上同行的照片,就懷疑老公有婚外情。(情境照)

2019/10/08 06:05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小芬」拍到老公與女子同車、馬路上同行的照片,拿著照片逼問黃姓老公,黃男回答只是旱客戶林女一起吃飯而已,小芬透過臉書查知林女老公電話,在電話中說「林女有外遇,不應相信林女,要帶小孩去驗DNA喔」等等,讓林女與老公差點鬧翻,今年小芬打離婚官司,又把林女傳到法庭上,當成是老公的小三來質問,林女不甘受辱請求損害賠償,法官判小芬要賠償5萬元,法官認為小芬未證實老公外遇對象,造成林女困擾,應負賠償責任。

判決書指出,小芬與黃男是夫妻、也是生意上夥伴,但小芬拍到老公與某女子同車、馬路上同行,拿著照片逼問,黃男說只是生意上客戶一起吃飯,小芬就一直逼問兩人關係,懷疑就是老公的小三,但黃男都懶得回話。

吳姓員工作證指出「2015年10月看見老闆娘(指小芬)拿著3、4張照片詢問老闆(指黃男):這個照片中的女生誰?你為什麼多次和她搭同一台車去那裡?去做什麼?,清楚聽到老闆回答:「她是林女,是客戶,只是和她去吃飯而已」,老闆娘說:「你亂講,客戶裡沒這個人,你有車為什麼要搭她的車」,老闆就都不做任何回應。

小芬疑神疑鬼,老公說出林女姓名,自己上臉書查到林女老公電話,打給林女老公,電話中問「你老婆是林某某」,得到肯定答案,就劈頭指林女有外遇,生的小孩可能要去驗DNA等,林女的父親在旁聽到,回撥過去問個明白,小芬直接就講林女與她老公有外遇等等。

今年小芬與黃男打離婚官司,又把林女傳到法庭上,當庭就質疑林女就是她老公的小三,可是法官從小芬提供照片及林女本人,或林女身分證上照片,都很難看出相似之處,可是小芬卻一口咬定照片中的女子就是林女,法官發現照片中女子僅是與黃男同車,或是在馬路上同行,都沒有曖昧動作或十指緊扣、摟抱等曖昧動作。

林女覺得受辱,提告要求小芬賠償20萬及登報道歉,法官認為,小芬給林女老公的電話中,誣指林女與她老公有染,讓林女與老公家庭起風波,夫妻吵架好幾次,審酌雙方財力,應賠償林女5萬元。

至於法庭傳喚林女到案,公司有職員作證,小芬拿照片質問時,黃男確實有說出林女姓名,雖有解釋與林女只是客戶關係,但並未解釋清楚。小芬為了維護自己的權益,傳喚林女到案是人之常情。至於登報道歉,法官認為小芬與林女老公及父親都只是在電話中提及,並非在公眾場合,不需要登報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