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心醫師搞小三8年爆已婚 拍胸脯賠200萬卻做不到

小君和中醫師「阿學」愛情長跑8年,卻不是走上紅毯,而是爆發阿學已婚有小孩。(情境照)

小君和中醫師「阿學」愛情長跑8年,卻不是走上紅毯,而是爆發阿學已婚有小孩。(情境照)

2019/09/11 06:04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小君(化名)2011年一位中醫師「阿學」對她展開熱烈追求,兩人愛情長跑8年,卻不是走上紅毯,而是爆發阿學已婚有小孩,雙方談判調解,阿學坦承欺騙,說「兩百萬我兩個禮拜內會給你」、「我說到做到」,事後不但黃牛又反咬是小君威脅下和解。法官聽過協調時錄音,醫師承認一騙再騙,言語中未見威脅,是自己說出「ok,一口價200萬封口費」,判小君勝訴。

台中地院判決書指出,2011年小君到診所看診,阿學對她展開追求,小君甫屆雙十年華,兩人熱戀交往8年。交往期間不但上床,還常拗不過阿學央求,拍攝身體私密照片與他觀覽,還曾購買昂貴禮物如名錶贈與,阿學始終要求「低調」、「再低調」,不准她把兩人交往照片po到臉書上去,原來是暗中有鬼!

小君說只知阿學花心,與她交往同時還與6女子交往過,今年3月意外發現被告已婚,有家室,妻子是同診所醫師,且結婚6、7年了,猶如晴天霹靂。今年3月28日與阿學在某超商協調,小君說她不想人財兩失,阿學願賠償她8年來青春歲月200萬元並封口,還誇口「說到做到」、「兩週內給錢」。

阿學事後以湊不出金錢為由拒絕給付,小君提起民事給付和解金之訴,阿學又反咬小君一口,說錄音檔不完整,還有他說「你不要這樣威脅我」,小君威脅要去鬧她家人,鬧她父母等,還寫信給他母親,他當時如不配合其要求,小君便會去騷擾他及其家人。

法官當庭勘驗錄音帶,發現兩造的對話沒有明顯威脅字眼,都是阿學自己說「你不要這樣威脅我」,原告未說出任何威脅字眼,且阿學坦承一再欺騙小君,2013年9月就與他人結婚,育有一子。甚至談判時小君才知道他還有小孩。

法官說,小君說:「給你機會兩清,不想人財兩失」,阿學才自己說出:「你說要封口費」,所謂封口費,意思是阿學給200萬做為賠償,小君同意就阿學所為不對外宣揚,不告知其親友之意,阿學應允小君要求,並非遇到不法危害之言語或舉動,沒有脅迫情事,阿學未提出其他事證證明他確遭小君脅迫,還是要依法給付和解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