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家送我優酪乳中和醋意」 人妻同意鄰長夫和寡婦小三出遊

黃妻曾簽協議書同意丈夫與許女交往、出門,但不得過夜,回家還得買優酪乳送她中和醋意。(資料照)

黃妻曾簽協議書同意丈夫與許女交往、出門,但不得過夜,回家還得買優酪乳送她中和醋意。(資料照)

2019/07/30 17:37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已婚的黃姓鄰長與許姓寡婦偷情,黃妻發現後提訴求償100萬元;新北地院法官調查,黃妻早在2016年間就發現此事,卻於同年底簽協議書同意2人交往及一起出門,但不可過夜,回家時得送她優酪乳中和醋意,已拋棄請求權,不過,她之後有明確反對交往,但2人仍有一起到民宿過夜等行為,判賠20萬。

據了解,黃男與妻子於1977年結婚,育有3名子女,感情融洽,直到2016年間,黃男因出遊結識許女進而交往,2人開始互傳曖昧簡訊,並以夫妻相稱,甚至共飲一杯飲料。

許女還會趁元配出門時留宿,及傳訊要求黃男:「賺錢養我」、「不用離婚,只要給我安心,我會全心全意跟你」、「今晚住我家,來不來」等,甚至毫不避諱地跑到里長臉書留言指黃:「引誘寡婦的志工」。

2人曖昧舉動引起元配注意,引起家庭革命,黃男原已收斂,隔年2月又故態復萌,與許女到民宿過夜,甚至把2人相偎親密合照設成LINE大頭貼;里長為此在LINE群組提醒:「鄰長黃○○你跟你女朋友的合照,請不要放主頁放在鄰長群組裡影響形象」,黃妻亦決定走法律程序。

2人否認偷情,黃男也否認家暴,並聲稱有勃起障礙不可能有性行為,且妻子曾簽協議書同意交往,已拋棄損害賠償請求權。

法院調查,2016年底時,黃男把住處設定預告登記給其妻後,黃妻曾簽協議書同意交往,並同意丈夫與許女出門,但不得過夜,回家還得買優酪乳中和醋意,已拋棄請求權,2人之前的親暱行為不能再追究;不過,黃妻後來已明確反對,黃男知悉卻仍與許女到民宿過夜,並將合照設為大頭貼,還是得賠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