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男遭槍擊大腿中彈 槍手1小時後主動投案

穿黑衣的梁男案發後轉搭計程車到中山分局民權一派出所投案。(記者姚岳宏翻攝)

穿黑衣的梁男案發後轉搭計程車到中山分局民權一派出所投案。(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9/09/15 14:40

首次上稿 08:36
更新時間 14:4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30歲陳姓男子清晨與友人搭計程車回台北市文山區萬寧街住處,下車時卻遇槍手伏擊,陳男大腿中1槍,經送往萬芳醫院急救,暫無生命危險,涉嫌開槍的梁姓男子案發一小時後,主動到派出所投案並交槍,目前警方還在釐清開槍動機。

據了解,涉嫌開槍的20歲梁男清晨著黑衣,獨自騎機車在萬寧街附近埋伏,見陳男與王姓友人下計程車,立刻上前朝陳男大腿開了1槍,隨即騎車逃離現場,騎到興隆路附近換搭計程車,約8時左右就到中山分局民權一派出所投案。

梁男一進派出所就表示自己剛開槍傷人,並交出犯案用的金牛座改造手槍及6發子彈,陳男似有備而來,馬上要求請律師到場,也對開槍動機避重就輕,僅稱與陳男曾因酒後衝突,才給對方一點警告教訓,警方懷疑其說法,除先依槍砲罪嫌及殺人罪嫌送辦,正擴大清查開槍動機及背後有無人教唆。

開槍後梁男火速騎車逃離現場。(記者姚岳宏翻攝)

開槍後梁男火速騎車逃離現場。(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