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短裙OL遭癡漢貼臀 溫熱感後...流下不明液體

2019/08/25 13:12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OL小婕(化名)今年初搭公車,臀部遭到夏姓男子緊貼,她原本以為是人潮擁擠所致,不以為意,但夏男變本加厲,進一步貼上大腿,她驚覺受害,試圖脫逃,沒想到夏男竟射精在她的外套上,隨即下車逃逸,氣得小婕報警揪狼,台北地院日前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夏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可上訴。

今年1月間,夏男從新北市大坪林捷運站搭上公車,見剛下班的小婕身著短裙、身材姣好,竟起色心,插入眾多乘客中,直接站在小婕後方,並隨著車輛擺動,用下體緊貼她臀部。

夏男見小婕沒有反應,色膽包天,不顧周遭眾多乘客,竟掏出生殖器亂磨小婕臀部、大腿,小婕感到後方溫熱,驚覺遭到性騷擾,原想逃離夏男魔爪,未料夏男立刻收手,趁著公車停靠站時逃離現場,此時,小婕才發現外套毛料流下不明液體,懷疑是夏男的精液,下車後立刻報警。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夏男掏出生殖器磨蹭小婕後方,還射在小婕外套上,影片一清二楚,立刻循線找人,證據確鑿,夏男無法狡賴,承認犯行,企求小婕原諒,但她拒絕和解,要給夏男一個教訓。

北院指出,夏男與小婕素不相識,卻以生殖器隔著褲子碰觸她的臀部及大腿,且生殖器已勃起並流漏精液,足認主觀上有為性騷擾意圖;考量夏男坦承犯行,希望和解,但小婕無意願,綜合評決後,認為判拘50日為恰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