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連開5槍! 通緝犯開車撞警 前後輪被擊破活逮

警方將潘男攔下(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將潘男攔下(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9/06/16 23:54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潘姓毒品通緝犯今日晚間9時20分違規將車停放在明德一路旁,巡邏警員發現後向前盤查。潘男竟開車衝撞警員企圖逃逸,情急之下,警員連開5槍,擊破潘男轎車輪胎,但他仍不死心,向前逃逸。潘男最後被逼到死路,只好棄車逃跑時被警方當場壓制。警方在潘男車上起出4包安非他命,目前正在派出所訊問中。

潘男看見警方在前方攔查,本來想倒車逃逸,卻發現後方有車擋住,便將車輪向左打,擦撞攔查的警員。

基隆市警三分局七堵派出所林姓警員趕緊拔槍,連開5槍,打破潘男的前、後輪,但他仍不死心,繼續向前逃逸。

警方也開車在後方追捕,最後在自強路一帶,攔下潘男,將他帶回偵訊。員警則在潘男車上起出4包安非他命,其中3袋只剩殘渣,另一包不到1公克,車內也找到一把空氣槍。

據悉,潘男因為涉及毒品案件,被判關2年,他以車為家,四處選擇逃跑,沒想到這一次卻因為違停被警方逮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連開5槍打破潘男的車輪胎(記者吳昇儒攝)

警方連開5槍打破潘男的車輪胎(記者吳昇儒攝)

警方連開5槍打破潘男的車輪胎(記者吳昇儒攝)

警方連開5槍打破潘男的車輪胎(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