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子狠心殺父 曾嗆父親「不是你死、就是我死」

涉嫌弒父的胡姓男子。(記者洪美秀攝)

涉嫌弒父的胡姓男子。(記者洪美秀攝)

2019/06/04 11:58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驚傳逆子殺父命案!39歲有毒品前科的胡姓男子因不爽65歲父親念他幾句,上週五竟然持刀砍殺父親20多刀致死,可怕的是這名逆子殺父後還伴屍3天,直到昨天下午才將屍體搬到後車廂,準備載到與新竹縣竹北市交界的溪洲橋下水圳棄屍,因棄屍過程中,疑似露出一隻手被鄰居發現,加上門前有一灘血,才讓這起逆子弒父案被發現,警方據報昨晚將這名弒父的胡男逮捕,並在溪中找到已發爛的屍首,全案依殺人罪嫌偵辦中。

新竹市警方指出,弒父的胡男有家暴及毒品等多項前科,多次進出監獄,對父親動輒拳打腳踢,今年初因案出獄後,依然故我,沒想到只是被父親念幾句就狠心痛下殺手,附近居民對這起弒父案都相當氣憤。

警方昨晚獲報後到胡男家中進行查訪,胡男開車返家發現家前有大批員警,便加速逃逸,警網展開圍捕,最後在竹光路將其逮捕,沒想到車內傳來濃濃的屍臭味,加上後車廂有屍水及毛髮,卻不見屍體,警方立即調閱胡男行經的路口監視器,最後在溪洲橋發現胡男最後的身影,研判可能棄屍溪洲橋下,於是出動大批警力,一直到昨晚10點多才在灌溉水圳找到胡父屍體。

鄰居說,胡男平常與父親居住,靠打零工維生,兩人感情不睦經常吵架,胡男常嗆父親「不是你死、就是我死」,上週五有聽到他們父子大吵,之後就沒再看到被害人出現過。昨天下午4點左右,鄰居目擊凶嫌開車準備出門,覺得怪怪的,因為凶嫌吸毒2月才關出來,行為怪異,父親不讓他開車與騎車,隨後看到凶嫌打開後車廂門,抱著疑似父親上車,沒裝袋,壓著對方的頭,趕快通知住在附近的死者弟弟打開門,發現血跡從門口一路到廁所都有,還有蒼蠅飛繞。

檢警今天相驗發現死者頸及胸腹部多達20多處砍刺傷,並在家中取出弒父的40多公分水果刀,死者身上多處遭穿刺,身體幾乎全腐爛,加上經溪水浸泡,身體已不成人形,足見兇嫌手段殘忍,幾乎是刀刀致命,但兇嫌面對檢警訊問都不發一語,冷靜的情況,讓警方很訝異,由於胡男對案情都未交代,弒父動機仍由檢警釐清中。

相關影音

新竹市逆子案,警方到嫌犯家中查訪,立即展開圍捕。(記者洪美秀翻攝)

新竹市逆子案,警方到嫌犯家中查訪,立即展開圍捕。(記者洪美秀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