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變態遊戲 西班牙青少年將朋友勒昏蒐證取樂

西班牙警方呼籲家長,應多關心青少年社交媒體使用狀況。(美聯社)

西班牙警方呼籲家長,應多關心青少年社交媒體使用狀況。(美聯社)

2019/05/30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警方近日發現,當地社交媒體上正流行起一種「死亡遊戲」(Game of Death),讓青少年勒昏朋友,直到對方失去意識後,錄影並把影片放上網,危險行徑引起警方注意。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西班牙網路最近流傳一部影片,片中一名青少年徒手將朋友勒昏,使其半昏迷倒地,經過一陣痙攣後才甦醒,拍攝現場也有許多嘻笑聲,他們將這種恐怖行為當成遊戲取樂。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並找到幾名學生進行輔導。

報導指出,參與遊戲的青少年年紀約14歲,警方嚴厲警告學生和家長,「這種遊戲總有一天會殺死人,腦部缺氧會導致癲癇發作,還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腦部損傷。」更呼籲這不是遊戲,千萬不可以拿生命開玩笑。

根據報導,警方更擔憂影片在社交網路上散播,會引起其他青少年模仿,呼籲家長要多關心青少年交友,必要時檢查孩子的手機,看看他們是否參與過這種危險遊戲,以免憾事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