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膽劫匪!超商門口搶劫現金

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男子在超商外徘徊,準備行搶。(警方提供)

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男子在超商外徘徊,準備行搶。(警方提供)

2019/05/08 11:53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鶯歌區一名鄧姓女子在國慶街一間超商提領現金3萬2千元,放入長夾並以左手提著步出超商,沒想到遭到一名身穿藍色防風外套的男子強行奪走,三峽警分局接獲報案後,立刻以車行辨識系統和路口監視器,循線找到嫌犯住處順利逮捕,查獲新台幣1萬7154元、美金20元、越南盾5萬、新加坡幣2元及證件。

警方指出,42歲吳姓男子搭乘51歲蘇姓男子自小客車,開到鶯歌區建國路後,吳姓男子下車走到國慶街一間超商,尾隨剛提領現金的鄧姓女子,搶奪長夾後立刻落跑,甚至還搭著蘇姓男子的車返家。

警方運用辨識系統和監視器,取得嫌犯做案用的自小客車,隨即前往車主住處,沒想到前往住處,竟然查獲一名41歲陳姓毒品通緝犯,順便依法移送新北地檢署歸案。

53歲蘇姓車主供稱,車子是他的弟弟開走,蘇姓弟弟得知警方通知後,也立即到分局說明,坦言並不知情吳姓男子要去鶯歌做什麼。

蘇姓男子向警方提供吳姓男子位在三峽區永安街一帶的住處,7日晚間6點在永安街與大同路口發現吳嫌步行往介壽路1段與大同路口方向,即展開圍捕,並起獲鄧姓女子的皮夾,裡面新台幣1萬7154元、美金20元、越南盾5萬、新加坡幣2元及證件,全案依搶奪罪嫌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鄧姓女子遭搶的錢包,裡面僅剩新台幣1萬7154元。(警方提供)

警方查獲鄧姓女子遭搶的錢包,裡面僅剩新台幣1萬7154元。(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