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當中國人? 網紅:外國人都想拿到台灣國籍

網紅鍾明軒今日於FACEBOOK發布一支名為「台灣人到底要多無腦!」的最新影片,希望台灣人可以知道台灣的美好。(圖擷取自鍾明軒粉絲專頁)

網紅鍾明軒今日於FACEBOOK發布一支名為「台灣人到底要多無腦!」的最新影片,希望台灣人可以知道台灣的美好。(圖擷取自鍾明軒粉絲專頁)

2019/04/27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深受網友喜愛的網紅鍾明軒今日於FACEBOOK發布一支名為「台灣人到底要多無腦!」的最新影片,他表示,現在一堆民眾被牽著鼻子走,看了美國、韓國和日本的戲劇就覺得他們的國家很棒,但是沒有人想過為甚麼那麼多的外國人希望拿到台灣的國籍。於是,鍾明軒舉例了以下幾點,要民眾顛覆對台灣的想法。

網紅鍾明軒於FACEBOOK發布最新影片,他認為太多人在「靠北台灣」,但是身為台灣人真的很幸福,因此他統整了一些資料要顛覆民眾的想法,例如台灣的醫療方便又不貴,但是在中國看醫生進去就必須塞紅包給櫃台小姐,因為不知道要排到何時才能看病。

另外,許多人認為台灣經濟不好,但是台灣的國內生產總值(GDP)是全球的第19名,贏過英國和法國。政府保證「最低」薪資23K並不等於一輩子的薪水就只有這樣,自己必須努力,而不是一直抱怨政府。

很多人想當中國人更是令人不解,不可否認中國現在很進步,但是台灣也在進步,幾乎全部的城市都有都市化的水準。影片最後,鍾明軒盼台灣人不要再被假新聞帶著走,身為台灣人,應該好好看待自己的國家。

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台灣的外匯存底是世界排名第五!醫療水準也海放一堆國家!台灣自己研發出非洲豬瘟的檢測劑雖然是全球唯二,但技術是第一!」、「一堆生在福中不知福的台灣人」、「我以我是台灣人為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