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警局高階警官異動 有人歡樂有人擦身而過

高市警局副局長鄭明忠調任保五總隊長。(記者黃良傑攝)

高市警局副局長鄭明忠調任保五總隊長。(記者黃良傑攝)

2019/04/10 00:2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警政署昨天發布全國高階警官異動,連動了高雄市警局分局長(含)以上警官調整,可升派小聯盟局長、總隊長的三個甲等分局,因受限年資和缺少,最後只有苓雅分局長趙瑞華出線,新興分局長戴台捷留任不動,原外放呼聲頗高的鳳山分局長李謀旺接任苓雅分局長,等候下一波調升的機會。

高市警局副局長鄭明忠原於市長選舉前,就傳出有機會外調升保五總隊長,後來由當時桃園市警局副局長謝榮隆出線,鄭留任高市警局副局長,此波高階警官人事案,三線二星的兩人官銜互調各展長才,苓雅分局長趙瑞華由三線一星晉升三線二星,調升高雄港務警察總隊總隊長。

苓雅分局長一缺由鳳山分局長李謀旺繼任,不少想更上一層樓的分局長,因而與這兩分局失之交臂,鳳山分局長最後由林園分局長林依仰入主,岡山分局長孫成儒調任林園分局長,六龜分局長楊川調岡山分局長,遺缺由航空警察局臺北分局長林志駿接任。

此外,楠梓分局分局長陳錦坤調任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八德分局分局長,此缺屬交流缺,最後由台南市刑大大隊長古瑞麟出線,調任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楠梓分局長。

苓雅分局長趙瑞華升任高雄港務警察總隊長。(記者黃良傑攝)

苓雅分局長趙瑞華升任高雄港務警察總隊長。(記者黃良傑攝)

林園分局長林依仰脫穎而出,調任鳳山分局長。(記者黃良傑攝)

林園分局長林依仰脫穎而出,調任鳳山分局長。(記者黃良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