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酒駕警被記過調職 單位主管連坐被拔官同仁叫屈

高雄湖內警分局警備隊張姓巡佐一年內二度酒駕,並拒絕酒測,被記過調職,主管也被連坐處分。(記者蘇福男攝)

高雄湖內警分局警備隊張姓巡佐一年內二度酒駕,並拒絕酒測,被記過調職,主管也被連坐處分。(記者蘇福男攝)

2019/03/18 19:4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湖內警分局警備隊巡佐張啓峰日前在屏東拒絕酒測,1年兩度酒駕,市警局今宣布調職,改調三民二分局仍任巡佐職;主管警備隊長李幟成受連坐波及,改調小港分局警務員,同仁紛紛叫屈,因張男住屏東又多次酒駕,相關單位坦言難以列管督核他。

高雄市警局今天發布連座後的警備隊長人事案,楠梓分局警備隊長呂建發調湖內警備隊長、湖內分局行政組警務員黃立凡調陞楠梓警備隊長,湖內分局警備隊長李幟成調小港分局警務員,湖內分局巡佐張啟峰調三民二分局巡佐。

湖內分局除依違反「警察人員駕車安全考核實施要點」,對酒駕巡佐張啓峰記兩支小過,調離現職,並列為汰除對象,直屬主管也連帶記一支申誡處分,也被連坐拉下主管職務。

張啓峰原服務於仁武分局,去年9月13日酒駕在屏東被攔檢,酒測值達0.67毫克,依公共危險罪移送,不料,今年3月9日深夜十點多,家住屏東的張員輪休在家飲酒後,騎車外出吃消夜,被屏東警分局員警攔檢,張員因全身酒味被要求酒測,因拒測遭依法扣車並開單告發,事後查知張男服務於高市湖內分局,新人事案明天報到。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