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目男路中央放玻璃瓶任車輛輾過 警:恐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

網友拍下男子白目行徑,事後上網PO文提醒民眾當心。(記者曾健銘翻攝臉書)

網友拍下男子白目行徑,事後上網PO文提醒民眾當心。(記者曾健銘翻攝臉書)

2019/02/27 15:14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真是白目!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五股人》PO出一張照片指出,1名男子故意將玻璃製的飲料瓶置放在馬路中央,因地點位於車水馬龍的要道,玻璃瓶隨後就遭車輛輾過爆裂,碎片四散,所幸未傷及任何人,但行徑也讓網友不禁怒批:「真是白目!」「根本是老屁孩!」

民眾PO文表示,昨晚6時許,在五股區工商展覽中心前等公車時,發現該名中年男子將喝完的玻璃飲料瓶放在路中間,未過多久,一輛疾駛而過的車輛當場碾過玻璃瓶,碎片四散,讓目擊的民眾全傻眼,趕緊拍照上傳臉書,提醒經過的車輛小心。

PO文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痛批該名男子「太無聊」、「老屁孩」,甚至有網友說:「真缺德,碎片四散跟子彈沒兩樣!」轄區新莊分局表示,昨晚雖然未接獲報案,但男子行徑恐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後續將調閱監視器追查,循線通知該名男子到案說明,同時也呼籲民眾勿以身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