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男撲倒6旬鄰婦 得知罹癌不能硬上竟說「太可惜!」

王姓男子三度對女鄰居強制猥褻,被台南高分院合併判刑4年8個月。示意圖。(資料照)

王姓男子三度對女鄰居強制猥褻,被台南高分院合併判刑4年8個月。示意圖。(資料照)

2019/02/20 22:4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王姓男子利用60多歲女鄰居的老公到中國探親期間,三度侵入女鄰居住處,強摸胸與下體,第二次想性侵時,女方說,自己「罹患子宮頸癌、陰部手術過」,王男回稱,「真的不可以,太可惜了」,改把女方壓在床上、在她身上搖晃10餘分鐘,滿足性慾。台南高分院依強制猥褻等罪合併判王男4年8個月徒刑。

判決指出,王男利用女鄰居阿滿(化名)的丈夫到中國探親長達3個月時間,家中無男主人在家,侵入女方住處行不軌之舉。

2017年8月18日近午,王男侵入女鄰居家,把阿滿拉進房間,一手抱阿滿身體、伸手隔著衣服摸女方胸部、大腿外側,再正面抱著阿滿身體正面,把自己下體對著阿滿陰部隔著衣物接觸、持續搖晃一段時間。期間,阿滿直說,不可以、不要這樣,用手肘撞王男身體,王都置之不理。

同年8月24日下午1點左右,王男再侵入阿滿住處,伸手隔衣襲胸部,不顧反抗,把阿滿推倒在床。阿滿說她罹患子宮頸癌、陰部動過手術,王男竟說,真的不可以,太可惜了!身體壓住阿滿身體正面,在床上搖晃10餘分鐘,滿足性慾。

同年9月8日近午,王男又到阿滿家裡,同樣隔衣撫摸女方胸部,再正面抱著阿滿身體正面,把自己下體對著阿滿陰部隔著衣物接觸、持續搖晃一段時間。阿滿大罵,「你不可以這麼做、我要打死你」,搥打王男背部,王都不為所動,持續猥褻。

阿滿遭王男第二次猥褻後,把這事告知參加就業輔導課程的輔導員,輔導員教阿滿待王男再進到家裡時錄音存證,後於9月15日報警查出上情,將這名色鄰居繩之以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