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燈會人來了、扒手也來了 網友嘆:扒手發大財

高雄燈會國際之夜吸引民眾圍觀。(資料照)

高雄燈會國際之夜吸引民眾圍觀。(資料照)

2019/02/17 16:5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網友「兩倫」在PTT特留言,透露他帶孩子到高雄體驗燈會,結果燈還沒看到,放在背包的皮夾竟被偷走,在派出所報警時,還遇到兩組同樣遭遇的人,奉勸要去燈會的人「極簡前去」;有網友感慨,扒手發大財。

兩倫表示,因為抱孩子的關係,背著背包,沿途滿滿的遊客與攤商,結果燈還沒看到,在文創市集逛不到10分鐘,就被一位好心的小姐告知背包打開了,一查發現皮夾已經整個被拿走了。

當下只能結束行程,先打電話掛失身分證和金融卡,再走到市議會站附近的派出所報案,好心員警載他們到鹽埕埔附近派出所報案,因為管轄地不一樣,最後員警告訴他們,人潮太多、調監視器查有難度,他們能做的,就是在燈會結束後到現場巡邏,看有沒有被丟棄、或被人拾獲的皮夾送到服務臺,有後續再聯繫。

兩倫表示,在派出所報案當下 又來兩組同樣狀況的人,感慨扒手猖獗,勸要前去燈會的人、極簡前去,現在就抱著渺茫希望,希望只是拿走錢、就把皮夾丟下被拾獲。

不少網友留言「攤販區設計不當,超擠的,一排攤販就好啦」、「台灣夜市燈會花會這種一定有扒手、自己注意」、「在開玩笑嗎? 高雄怎麼會有扒手」、「扒手發大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