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2惡煞持西瓜刀追砍 機車行老闆懷疑前女友買兇

機車行老闆遭人衝進店中砍傷,犯嫌事後搭乘計程車離開作案現場。(記者王宣晴翻攝)

機車行老闆遭人衝進店中砍傷,犯嫌事後搭乘計程車離開作案現場。(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9/01/16 19:4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去年11月15日11時許,36歲陳姓機車行老闆與女友及一名友人在店內小酌閒聊時,郭、蔡姓男子突然衝進店內持西瓜刀、小鋸子砍殺陳男,陳男身中數刀,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新北地檢署今依涉犯殺人未遂罪起訴郭、蔡男。

在新北市三重區經營機車行的陳男清醒後指控,去年中與前女友分手,隨即交了新女友同居,不料前女友舊情難忘,不斷要求復合,卻屢次遭拒,懷疑前女友心生怨恨,買兇找人砍他報復。

起訴指出,去年11月15日11時許,戴著口罩、帽子的郭、蔡男闖進陳男的機車行,先朝陳男噴灑辣椒水,接著持利刃朝他猛砍,犯案後隨即搭乘計程車離去,導致陳男背部、手臂有多處刀傷,女友趕緊報案求救,協助陳男送醫,陳男一度出現出血性休克,幸搶救後撿回一命。

蔡男到案後表示,到酒店喝酒時,得知陳男與熟識的酒店幹部有糾紛,為挺友人所以砍殺陳男;郭男則說,蔡男與陳男有修車糾紛,他幫蔡男出氣才會砍陳男,雙方說詞歧見,但都坦承砍人,檢方依據監視器畫面及兩人自白,認定犯行將兩人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